一樽多用:有機椰子油

椰子油的好處:

椰子油是唯一低熱量、不含膽固醇的食用油,食用椰子油有防治心臟病和其他心血管疾病。更是高度飽和的食用油,在煮菜的過程,不容易氧化和產生自由基。有效於抗老化,幫助人體防止自由基的產生。有效將腸、胃及身體內累積的毒素逐漸排出體外,是最自然養生良法。美容方面,椰子油具滋潤肌膚、護膚防曬的功效,更有助預防脱髮,能抑制致皮膚病患的細菌,病毒、霉菌等。對於紓緩濕疹、香港腳、傷患、口腔潰爛、蚊叮蟲咬、外塗內服也有療效。

椰子油的多種用法:

  1. 椰子油冒煙點高,可用來煎、炒、煑、炸。
  2. 可用作沙律油、取代牛油焗烤焗餅點、塗麫包或包點。
  3. 取少量抹在皮膚或咀唇上,每天兩到三次,作護膚防曬。
  4. 以1:1加入甜杏仁油,有效舒緩濕疹。
  5. 直接搽於頭髮,作頭髮保養品。或在頭髮半濕情況下加入少許椰油可作定型之效,環保又健康。
  6. 以椰子油作油拔法,每天早上刷牙前堅持以優質冷壓椰子油漱口十五分鐘,有效醫治各種奇難雜症,對關節問題特別有效。
  7. 可作精純的按摩油、幫助舒緩緊繃和疼痛的肌肉。

朋友如對資訊有任何意見,歡迎指教 ;-)

Email : info@jkorganic.com.hk

 
   

 

負責聲明:

以上資訊只供參考,資料及內容或有不全面及偏差,不應用作醫療根據。個人體質與情況不一,如有疑問,請向有關專業人仕咨詢。



Share this post :

選購 JK Organic 相關產品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