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_JM-105
日本製造 白桃 果醬 #糕點 #麵包 #水果蛋糕 #熱香餅
Aohata Fully Fruit Jam - White Peach
Japan 250 g

日本製造 白桃 果醬(250g) #糕點 #麵包 #水果蛋糕 #熱香餅
1 件 $ 66.00 Buy
2樽 - 日本製造 白桃 果醬 (250ml x2) #糕點 #麵包 #水果蛋糕 #熱香餅
2 件 $ 118.00 Buy

詳細介紹 Description




日本青旗果肉果醬(Aohata Fully Fruit Jam)

果香濃郁,香味源自水果,低温處理技術,保存水果原有營養及色素。

日本廣島直送 含豐富果肉,啖啖完熟果實滋味,無添加糖、色素及防腐劑。

Aohata日本青旗,品牌創立於1948年,歷史悠久,日本生產。Aohata 執著於製造高品質果醬,一絲不苟的製作細節,為您打造極致的味覺享受,成就Aohata為果醬中的典範!

Aohata五款果醬,各有特色,各有香甜滋味,適合做各種糕點、麵包、水果蛋糕、熱香餅、特色飲品,也可以加入乳酪,加入燕麥早餐,是生活品嚐中不可或缺的材料。果醬採用無菌充填技術,用最少的加熱量製造出新鮮果醬品的重中之重。保持果實的新鮮風味。



*以上資料由品牌生產商網頁提供,資料可能有最新版本及修改,可能有所修改及更正。以上資料只能作參考用,請依據包裝說明作最後根據。



Please read full instruction and details on real product packaging. 請閱讀有關包裝的完整說明和詳細信息

相片 Photo








Share this post :